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共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17 08:50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71116085121546.jpg

 

1016,市房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主持召开全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会上,李晓曼局长带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李晓曼局长从习总书记的“7.26”讲话出发,结合房地局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能忘记我们入党时的初心。

李晓曼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带领13亿多中国人民,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阔步,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表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会越来越繁荣,中国梦将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