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11-09 14:14 来源: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推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

  11月5日下午,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双阳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到市房管局328会议室参加市房管局机关党委组织的深入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训会。培训会是由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师路琳娜主讲。她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道德空间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等7个方面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行了深入、详细、全面的解读。

  通过学习,双阳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模范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具体要求,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