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支部帮一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9 14:27 来源:长春市房管局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房管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局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的方案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民生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对接和走访慰问工作,支队党支部书记陈佳女要求,要真实掌握帮扶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真真正正的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同志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共筹得爱心捐款1400元。

  1月28日,由支队副支队长(副主任)刘景龙带领两名党员代表支队党支部,联合街道工作人员到帮扶对象绿园区车家村朱立艳夫妇家中开展实地对接和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刘景龙副支队长(副主任)详细询问朱立艳和高鹏飞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看病就医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有实际困难及时和支队党支部联系支队党支部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支队党支部送上2袋大米、2袋面粉和2桶豆油生活物资,朱立艳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在丈夫有病治疗期间一直感受到党的温暖,一定积极治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