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产档案馆党员志愿者投身核酸检测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2 15:08 来源:长春市房产档案馆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委、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长春市房产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1月18日选派4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房管局抗疫志愿服务队伍中,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第一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单位4名志愿者下沉到二道区新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早上七点到达社区,穿好防护服,听从社区领导安排,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的各项准备工作。志愿者不畏严寒、克服困难,连续数小时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帮助消杀清扫卫生、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帮助完成手机注册、电话联系往来公主岭人员进进行全面排查等工作。

  

  

  长春市房产档案馆志愿者在局机关党委和社区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房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