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七次联合审批会议

时间:2021-01-08 15:2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8日上午,周贺副市长在市委市政府主持召开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联合审批会议。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等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税务局以及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联合审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第二十七次联合会审项目材料,经各成员单位讨论后,同意对6个未登记房屋项目进行产权登记,明确了1项工作措施。

  其后,市房管局、市规自局、市建委、市人防办、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法院分别向领导小组汇报了1-25次联合审议通过的项目确权进展、建设审批手续补办、行政处罚、费用追缴、立案查处等相关情况。周贺副市长发表讲话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