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法制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时间:2020-12-10 15:2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走进锦程街道新兴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法制观念、树立法律信仰,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4日下午,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赵洪利带领各部门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走进长春市汽开区锦程街道新兴社区,开展“12·4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座谈的形式,汽开区锦程街道党委书记高岩、副书记张立影,新兴社区书记胡敏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并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和社区居民普遍反映的房产方面的疑问和困难进行房地产法规和政策咨询,市房管局各部门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耐心、全面的解答,提供零距离的房地产法律咨询服务。会后,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新兴社区赠送了《房地产行业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宪法日普法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普法法制氛围,为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解决房屋产权、小区物业、房屋安全等方面的困难提供支持。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合作,增加普法进社区的深度和频率,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提供更好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