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从实处出发扎实推进长春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绿园篇

时间:2020-07-20 09:45 来源: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长春市棚户区改造工作,7月16日市开发中心王纯主任陪同市房管局局长李晓曼对绿园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绿园区区委书记张洪彬,区长方述华参加会议,副区长佟胜富对绿园区棚户区整体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伊通河流域棚户区项目、夹馅棚户区、省棚改计划项目及专项债券使用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

   

  会上李晓曼局长对绿园区棚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总体把握绿园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逐个了解项目进展并对绿园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相关建议: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要把解决逾期未安置问题、伊通河流域棚户区项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属地政府加大措施力度,全力组织推进。严格按各项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二是扎实工作,充分准备。对夹馅棚户区、省棚改计划项目及专项债券使用情况加强工作部署,深入了解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做好统筹安排。

  三是多方合力,破解难题。对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属地政府要与市直机关勤沟通多交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制度优越性解决重难点问题。

   

  

   

  

  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