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市政协现场督办我局承办重点提案

时间:2019-07-18 16:0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11日,长春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明隽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督办《关于加强全市物业公司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我局高雪峰副局长带领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视察组走访吴中天玺小区进行现场督办。

  在现场走访的过程中,小区精致的苏州园林风格和物业服务企业完善细致的服务给各位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企业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物业服务理念。我局雪峰局长为视察组成员介绍了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王跃委员在提案中提出的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详细说明了我局对提案的办理过程和下步工作措施。政协委员吴铁军和新天翔物业公司经理郭得宝也从物业服务企业的角度,介绍了目前物业服务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明隽主任指出,本提案提出的加强行业管理问题,涉及面广,紧贴民生,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理念,直接影响业主生活的舒适度。市房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提案的办理过程中,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措施。物业问题是全国的共性问题,成因复杂,需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同配合解决。通过此次现场督办,使各位委员对物业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继续为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发展和提高物业管理工作水平提出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