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市房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6-20 16:3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市房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市房管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开展习研讨。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文章。局机关党委、局干部人事处、局机关一支部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作总结讲话,李晓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李晓曼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政策制度,用纪律、规矩和制度管住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建工作要求,始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房管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各处正、副处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