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9-04-28 14:49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日,长春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局32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屈均政同志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展交流研讨,结合维修资金管理实际,探讨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和文件精神的方法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内生活质量,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深入纠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惩治腐败,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