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送政策 送服务 解难题 市房地局深入二道区开展现场办公

时间:2019-03-22 08:44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送政策  送服务  解难题

市房地局深入二道区开展现场办公




3月20日下午,市房地局李晓曼局长带领班子成员、相关业务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到二道区开展现场办公。


一是深入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围绕扫黑除恶工作,与居民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房地产开发、房屋产权办理、物业管理、棚户改造回迁安置等方面侵害百姓权益的问题线索,责成业务处室和单位尽快固定证据,对经核实违反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立即将问题线索移送市扫黑办和公安机关。




二是深入对接“走遍长春”工作。认真听取了二道区委、区政府在整治后老旧住宅区长效管理、棚户区改造、无籍房确权、房屋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汇报,现场就个别未房改房屋征收灭籍、棚改逾期整改等问题明确了解决意见。




三是深入研究棚户区改造工作。与二道区委、区政府就2019年棚改逾期未安置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就有关棚改项目的撤销、收回进行了研究,对2019年承担的省市棚改计划进行了再确认,对年内完成伊通河棚户区和二道辖区内夹馅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再夯实。同时,从政策层面,对棚改工作上存在的难题给出了明确的解决意见。


现场办公得到了二道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区委书记黄宪煜、副区长姚君、副区长张万财和区住建局、区城管委有关同志参加了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