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持续推进老旧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确保全国“两会” 期间房屋居住安全

时间:2019-03-13 11:31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房屋安全环境,我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继续组织开展危险房屋、老旧房屋的排查整治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做到房屋安全隐患早发现、措施早到位、隐患早排除。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布置,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落实。二是开展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行动,属地房屋安全管理部门将老旧房屋安全排查纳入监管重点,逐栋走访、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切实做到应查尽查,及时落实隐患整改。三是突出城市D级危房管控,对已丢失的围档、警示标志及时恢复,重新设立,继续加强危房现场安全措施。

自上个月底以来,全市共排查老旧房屋723栋、93.86万平方米,涉及居民5万余户,确了我市房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