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购房补贴24小时不间断办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6 22:4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留(来)长人才、农民购房补贴工作进度,我局自即日起对购房补贴受理时段做出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自2022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针对留(来)长人才、农民购房补贴的申请和受理事宜,我局在此阶段提供24小时不间断办理服务。为减少购房补贴申请人员的等待时间,避免造成人员拥堵,请各位申请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房屋坐落区域在朝阳、宽城、绿园、汽开、新区长春市西环城路5555号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房屋坐落区域在南关、二道、经开、净月、莲花山长春市大经路1130号长春市房屋交易大经路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留(来)长人才、农民购房补贴业务。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