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心系环卫,防疫同行 ——监测中心牵手十委社区送温暖

时间:2022-10-20 15:32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无疑是场大考。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个人与家庭、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息息相关、休戚与共。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防输入防外溢防反弹坚强防线,推动“平战结合”深度转化,自7月6日起,监测中心党支部快速响应,周密部署,组织精锐力量下沉对口包保的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快、严、全、硬”四项标准,通过开展“敲门行动”,电话排查等方式助力社区防疫,确保“平战结合”发挥了最大效果。
  为了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的“与包保社区开展一次共建活动”的倡议。在与十委社区沟通后,了解到环卫工人的工作需求。中心党员通过自发捐款的方式为十委社区的15位环卫工人提供了个人防疫包。防疫包内包含毛巾,洗手液,酒精喷雾,口罩等物品。
  通过本次活动,慰问可敬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最艰苦的时刻,依然坚守在城市清洁卫生养护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