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新区分局召开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0-18 14:1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房管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9月29日新区分局召开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部署会。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市房管局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方案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改进工作,确保教育监督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担负责任,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等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做好隐患排查,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