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王华副秘书长调研视察租赁住房项目现场

时间:2022-08-11 11:09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新建住房租赁项目建设进度,2022年8月10日,王华副秘书长带领市房管局、市规自局、市建委相关领导一行十余人,赴汽开区前程家园项目、宽城区蓝溪新城项目、二道区洋浦大街项目、净月区吉寓人才公寓项目、南关区润德汀澜云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视察。
  王华副秘书长调研现场
  王华副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汽开区前程家园项目和宽城区蓝溪新城项目,视察项目现场改造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王华表示,租赁住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我市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发展,希望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品质,确保房源尽快投入运营。
  随后,王华副秘书长一行又来到二道区洋浦大街、净月区吉寓人才公寓、南关区润德汀澜云境新建租赁住房项目,视察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王华副秘书长指出,新建租赁住房项目将有助于缓解新市民、青年人才的阶段性租赁住房需求,提升我市租赁高品质租赁住房供给,要求各有关部门针对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各建设单位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安全依规开展施工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