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服务有温度 锦旗传赞扬 景阳中心存量二科再获致谢锦旗

时间:2021-12-27 10:11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携长春市高新区康达鸿泰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为景阳中心存量二科送来两面锦旗,对存量二科所有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困扰18年的产权问题表示赞许和感谢。

  据悉,康达鸿泰小区400多户房产被开发商拿去做抵押,业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该小区的房屋,后因开发商无力偿还贷款,导致这些房屋被银行收回,裁定给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该小区房屋产权一直未能办理,小区业主多次上访,引起了省政府、市政府、新闻媒体的密切关注,这件事成为长春市十大上访项目之一。今年年初,经过多番协调,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业主达成一致,决定共同前往景阳中心办理产权。景阳中心存量二科了解情况后,主动克服年底业务量大,工作繁重等困难,积极协调、推进,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将康达鸿泰小区400多户房屋的产权办理完成,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维护了社会稳定。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激动的说“感谢存量二科所有工作人员,困扰我们18年的产权问题终于解决了!”

  今年,景阳中心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高,群众多次寄来感谢信、送锦旗,对我中心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涵,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