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物管中心开展落实全市物业管理重点工作联合检查

时间:2021-12-24 11:04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顺利完成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任务,确保我市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物管中心于12月7日以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向市委组织部、市城管局、市建委、市林园局印发通知,请各单位选派工作人员配合检查。12月16日至12月20日对各城区、开发区老旧住宅区攻坚等重点工作完成质量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成立由崔巍副局长任组长,物业处、物管中心主要领导任副组长,各成员单位、物业处、物管中心工作人员任组员的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并将工作人员分为四个检查小组,分别由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物业处杜刚副处长、物管中心任现彬副主任、车茜副主任带队。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我市老旧住宅区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物业费信息公示情况及物业承接查验工作开展情况

  市房管局崔巍副局长深入到朝阳区和南关区检查现场,调研物业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各城区(开发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长春市老旧住宅区物业管理攻坚方案》要求,全部实现老旧住宅区“三个全覆盖”工作目标,全面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二是通过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有效解决群众关注的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信息公开问题;三是开展物业服务项目承接查验,有利于明确各方的责、权、利,对维护建设单位、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的正当权益,避免矛盾纠纷,都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