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优化提升业务流程,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时间:2021-12-21 12:01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8日,为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房管局与规自局联合发文,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涉及在建建筑物抵押、商品房预售等业务流程进行优化提升。

  这项新政策的第一个受益企业是长春市方域盛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开发公司要办理10栋楼,共1296套房屋的在建建筑物抵押业务。政策实施前,受理窗口按栋受理,仅需受理10个在建建筑物抵押业务,政策实施后,按照开发公司的需求,受理窗口按套受理,需受理1296个在建建筑物抵押业务。下一步,该开发公司将为这1296件在建建筑物抵押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办理这一千多件业务时间紧、任务重,本着尽最大能力服务企业的原则,景阳中心抵押科和受理科积极协调,主动克服受理人员少、窗口紧张的困难,在不影响正常受理业务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完成此项工作,为企业资金周转提供了便利,减轻企业资金压力。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景阳中心为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多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调整业务流程,换来了企业建设和发展“加速度”以及人民群众工作和生活的“满意度”,接下来,景阳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房屋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