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企业间非住宅不动产转移登记实现“一窗受理、一次办结”

时间:2021-12-21 11:51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让办事企业、群众享受到更多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景阳中心在信息化、数字化等方面下功夫,在减材料、减环节等方面做文章。2021年10月,景阳中心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依法依规,便民利民”的原则,整合业务流程,调整窗口设置,将原先的多部门、多窗口工作环节优化为同一个窗口内的内部协同流程,落实企业间非住宅不动产转移登记“一人一窗一环节”办结。

  据悉,专窗受理人员一次性收取不动产交易、登记、税务等全部申请材料,实现企业申请房屋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受理、核缴登记费和税费、领取不动产权证书等全流程“在一个窗口、交一套材料、与一人互动、当场办结。”让企业少跑窗口、少排队、少递交材料。

  近年来,景阳中心的房屋交易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办事便利度、快捷度和企业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标准,诚挚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坚决的行动,不仅给企业带来了便利,也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暖。景阳中心将继续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检视初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