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住房保障大厅窗口工作人员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1-12-16 13:27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经济适用住房窗口工作人员在整理业务资料时发现办事群众不慎将一个手机遗失在窗口,经窗口工作人员查看办件资料,调取监控录像得知手机失主为皓月小区居民别女士,随即报告窗口负责人,将手机妥善保管,并通过小区物业等途径与别女士取得联系,最终将手机归还。当了解到住房保障大厅工作人员正想方设法联系她时,她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2021年12月16日,别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住房保障大厅向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敬意。
  
  服务窗口是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十分重视窗口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用文明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和诚信,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