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深入一线 对接基层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时间:2021-09-03 10:5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房管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近日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市本级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单位等基层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班子成员专程到联系点小区现场进行走访踏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班子认真听取了运管单位负责人的近期工作汇报,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住房保障事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和房管局党组决策部署,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中存在的紧迫问题,小区困难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等方面,以及对中心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及建议等内容进行调研。调研中,大家畅所欲言,中心班子就与会人员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交流

  

  中心对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科学的思维开展工作,创造安心舒心的小区服务环境,切实体现人文关怀;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小区安全运营;三是企业党员和业务骨干要立足于自身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小区广大服务人员围绕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服务开展工作,为我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中大家表示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中心班子,并通过调研成果交流讨论和研究解决问题,不断深化住房保障各项举措,不断查找差距,抓好民生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