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新区领导到房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26 09:0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刚到我分局开展调研,就扎实推进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做出进一步要求部署。

  会上,房管分局局长侯建民汇报了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法等。

  随后,宋刚对我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履行部门主体责任,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配合新区新闻中心加强舆论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市场舆论氛围。

  最后,侯建民对新区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我分局将按照市房管局、新区管委会要求,按照调研指示,持续紧盯目标,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为辖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