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吉林省住建厅刘萍副厅长到长春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06 16:4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6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萍、市场监管处处长刘兴岩赴长春市房管局对房地产市场、住房租赁市场、物业专项治理、《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长春市房管局局长林松、副局长赵洪利、副局长崔巍以及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会。
  

  林松局长就当前房地产市场,物业专项治理存在问题进行介绍,赵洪利副局长、崔巍副局长分别汇报了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租赁市场试点、物业专项治理情况,与会领导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刘萍副厅长表示,一直以来,长春市房管局在房地产市场、住房租赁市场试点、物业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步的工作中,要坚决完成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防范重大风险,抓好住房租赁试点工作,以在物业条例实施为契机,完善物业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