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周贺副市长调研视察租赁住房项目现场

时间:2021-05-08 09:2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住房租赁项目建设进度,2021年5月6日,周贺副市长带领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市规自局、市建委相关领导一行十余人,赴绿园区双丰西街租赁住房、宽城区铁北二路租赁住房及经开区公租房项目现场调研视察。
    
  周贺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绿园区双丰西街租赁住房及宽城区铁北二路租赁住房项目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周贺副市长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我市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发展,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继续抓好住房租赁项目建设,推动住房租赁企业打造更多的精品租赁住房项目。
    
  随后,周贺副市长一行又来到经开区公租房项目地块进行视察。在确定了该公租房的选址用地及了解项目周边发展情况后,周贺副市长指出,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缓解居民住房困难、不断改善住房条件,满足城镇居民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是一项造福人民的实事工程。要求相关单位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我市租赁住房、公租房项目建设的顺利落位。
    
  下一步,市房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协助润德集团落实1.1万套人才公寓建设目标,着力打造“润·寓”长租公寓品牌,以高质量推进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助力我市人才政策落地,取得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