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致敬疫情大考中的吉林逆行先锋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答卷》专题节目

时间:2021-04-07 13:5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答卷出版发行。3月24日,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答卷》专题节目专题片看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分享观看心得、交谈感受。   

  

  《答卷》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展现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