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1-03-10 10:09 来源: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开好局、起好步,根据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要求和市房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3月4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市开发中心副主任高峰同志主持,市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纯同志、市开发中心党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苗沐新同志到场参会,市房管局机关党委刘英书记、李涛同志代表市房管局党组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筑牢思想提高理论水平,中心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问题查摆,深刻了解了存在的不足,支部委员和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坦诚交流并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纯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进行述职,并就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王纯书记表示中心党支部将对列举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结合建党100周年这一有利契机抓紧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述职后,中心支委会成员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间深挖问题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市房管局机关党委刘英书记对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她希望中心党支部在王纯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组织能力和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局机关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希望中心党支部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头。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市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间围绕工作、生活,思想认识和行为表现进行交流,相互提出了批评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