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李晓曼到景阳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6 08:5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0日,市房管局局长李晓曼、副局长崔巍到长春市房产权属与交易景阳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景阳服务中心三个楼层和未登记房屋受理大厅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对中心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给予肯定。
  
  

  晓曼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服务大厅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大厅日常消毒,为群众营造安全的服务环境,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严格按照要求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办事群众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信息登记和扫描吉祥码等防控措施。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