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高雪峰副局长到景阳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13:55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 1月11日0-8时,长春市报告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居住地都位于长春市绿园区。面对疫情发展新情况,市房管局副局长高雪峰于1月11日上午9点亲自到长春市房产权属与交易景阳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雪峰副局长听取了我中心负责人对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雪峰副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景阳中心服务大厅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严格按照要求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办事群众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信息登记和扫描吉祥码等防控措施,做好大厅日常消毒,为群众营造安全的服务环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长春市房产权属与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