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到长春市建筑市场执法监察支队交流学习

时间:2020-07-20 15:32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5日,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一行6人在陈佳女支队长的带领下到长春市建筑市场执法监察支队交流学习。长春市建筑市场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杜凤彬及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凤彬支队长详细介绍了长春市建筑市场执法监察支队的职能范围及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陈佳女支队长也就支队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及执法案卷法制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双方业务科室的负责人也通过对具体案件的剖析,进一步交流了行政处罚案卷文书的制作程序及内容。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单位向其他单位学习了执法方面先进经验并深受启发。希望通过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为支队的发展带来新思路,进一步提升支队的执法水平,为长春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