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6-03 15:2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28日,局机关下发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根据要求,我单位制定学习方案并召开学习动员部署会。

根据方案和会议要求,学习共分五个阶段,一是通过召开视频会或支部会等形式,进行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对照《条例》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摸清实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五是争做“星级党支部”示范点。

通过此次学习,旨在提升支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