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17:09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市房管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前夕,市房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共40余人到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职工徒步活动,参观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而后在党员干部合唱国歌激昂的歌声中开启了“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朗诵和爱国歌曲演唱活动。机关各支部通过朗诵、爱国歌曲演唱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忱,也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