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 11:35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3日,市房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郭晓光组长和高琛同志专程到会指导。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郭晓光组长传达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2022年度查办案件情况、解读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二是赵洪利副局长宣读《市房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三是局党组书记、林松局长讲话。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指导、支持下,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局系统党风廉政方面还存在不足。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和各方面。班子成员要带头作表率,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铁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