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07-08 10:54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71日,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为《迷失(二)》的警示教育片。

  该短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长春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呈现了案件当事人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和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