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8 10:49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71日,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支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刘万库同志以“对党绝对忠诚”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和工作实际,强调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诫每个党员都要按照要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支队支部还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刘景龙同志以吉林省的第一位共产党员马骏的生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真实感受到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体会领悟了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