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9 10:04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助力民生发展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长春市房管局 “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方案要求,在春节前夕,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街道工作人员第三次到帮扶对象绿园区车家村朱立艳夫妇居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其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品。


  朱立艳表示感谢党的关心,感谢支队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惦记与帮助一定积极配合治疗。


  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化“一个支部帮一户”工作,及时伸出援手,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