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走访慰问送温暖,浓浓情谊暖人心 ——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春节前开展“一支部帮一户”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1 15:32 来源: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22年福虎新春将至,怀揣着对包保对象的关心和挂念,受市开发中心党支部陈佳女主任委托,1月1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高峰副主任带领党员代表前往“一支部帮一户”保包对象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党员捐款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交予保包对象。

  

  走访期间,高峰副主任向包保对象详细询问了生活起居、家庭状况、精神状态等基本情况,并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包保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包保对象对中心党支部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向上、乐观生活,感谢党的温暖,不忘党的恩情。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精准对接、结对帮带、阶段调度、相继递补、压茬推进、长期坚持”的总体思路,继续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用真心真情,出实力实招,进一步帮助包保对象解决生活困难,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