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7 10:49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市房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房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松发表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房管局党组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摆在突出位置,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推动长春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