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2-24 13:51 来源: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体悟100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12月10日下午,长春市双阳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到局328会议室,集中参加了市房管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培训会。

  此次学习培训会由吉林省委党校副教授袁中树主讲,袁教授深入出地讲解了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以及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学习,双阳中心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直观、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双阳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热情高效服务办事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