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引领社区共治 监测中心党支部与车家村社区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13:59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监测服务中心(长春市房屋租赁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密切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11月18日,监测中心党支部与车家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监测中心车家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讨论社区共建服务范围及服务方向,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一是夯实党建基础,丰富党性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党性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房屋租赁管理强化居民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本轮疫情的到来,加大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为了减轻社区工作压力,监测中心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主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省外人员行程信息。最后监测中心李满主以党建为引领,以民意为导向,共同探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