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学习楷模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景阳中心宣传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21 14:09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景阳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激发崇尚荣誉、比学赶超的热情,景阳中心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服务大厅各楼层摆放“七一勋章”获得者宣传海报,营造出崇德向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中有党员领导干部忠诚担当的典范,有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代表,有保家卫国、安守国防的戍边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真正的共产党人,就是能够坚守平凡,并以平凡成就伟大。

                                                    

  这次学习宣传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好传承好革命前辈们的先进事迹和红色基因,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长春市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