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管局举办“走在前、作表率”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20-08-28 10:5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和“学条例、抓落实、促提升”活动,推动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市房管局举办了“走在前、作表率”党建知识竞赛。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竞赛分预赛和决赛,820日,来自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和3家局属事业单位等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824日,我局举办了“走在前、作表率”党建知识竞赛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角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表现奖。出席本次活动的局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证书并合影。

通过本次竞赛,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对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房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