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局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在帮扶贫困村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学誓词和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7-02 15:28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80704130538218.jpg

 201871日,局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在局包保贫困村---榆树市于家镇三道村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和讲党课活动。第一书记张绍伟和扶贫工作队、三道村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进行了以下三个程序:

1、按照程序,三道村党总支到会党员对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

2、按照程序,三道村党总支到会党员对一名党员积极分子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

3、三道村到会党员进行了“党的生日交党费”活动。

4、第一书记张绍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5、第一书记张绍伟为全体参会党员讲党课。

第一书记张绍伟在最后强调: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三道村党总支,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方式,带着感情扶贫,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才能把贫困户的心焐热,把他们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作风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扶真贫真扶贫,以更为扎实、更为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新的扶贫战斗中去。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总决战,我们必须拿出愚公之志,找准着力点,全力以赴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里路”。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80704130701953.jpg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80704130717750.jpg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80704130734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