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地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17-12-27 15:44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80309154456421.jpg

 

20171227日,市房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主持学习,副局长高雪峰、薛春龙、赵洪利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李晓曼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高度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思路、大战略、大智慧,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思想宝库,需要全局干部职工系统学、深入学、持续学,全面贯彻落实。

李晓曼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基层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全面准确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领导纷纷表示,全局上下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我局2018年重点工作、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计划、列出专题、精心组织、务求实效,通过学习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

市房地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