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地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时间:2017-08-17 08:54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816,市房地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局机关党委迅速下发通知,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提出的具体要求,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统一组织学习。通过党员微信群先后发布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的关键词》、《党建专家权威解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等多篇相关政论导读文章,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要利用支部集中学习时间统一学习,并撰写心得集中交流。

二是安排主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等专题片,激励和指引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事业新业绩。

三是认真开展自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房地局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和挑战,认真对照讲话精神查找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